從實習的時候到現在

身上穿著制服對我來說

是一種專業跟職責

越來越覺得有點沉重的壓力

對一些陌生的系統跟機器操作學習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就算講過過沒自己按過 有時候很難記起來

當自己操作就覺得連點哪都會茫然

不過操作過幾次就還好

學姊從一開始講了一堆分散的重點

我就得把零散的一片片拼圖拼好 做成一份自己的筆記 

對我這樣學習跟記憶 我很難連結 所以記起來有點困難

所以我常常被罵 說過了還會忘記...........

我覺得我算是圖像記憶的那類

像是解剖圖 如果用考題文字解說 很難聯想到答案 

我必須理解有個邏輯跟概念 硬背對我來說沒什麼記憶

開手術的話 我會思考部位大概是在哪裡 在看過解剖學的圖就更加深刻 學的也會紮實

 

沒想到還得學習做些手工 小棉球....紗布捲... 無奈只好接受 努力了

如果能撐過三個月也許我會買本解剖圖書 因為學校的書都是文字

 

常常會有醫師覺得新進人員跟實習生來亂的

不過有時候正職的也會犯錯

在團隊當中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每個人都要把事情做對做好

這也是我想在手術室工作的想法

一種團隊的氣氛 

 

護理的白制服還是很難掩蓋我穿起來像廚師的模樣

說我穿起來像廚師 朋友這樣的一番話 讓我真的噗ㄘ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ddy 的頭像
    Teddy

    ∥大海分享的力量∥護理師轉職、長期照護老人、腎臟貓咪照顧

    T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